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梦雨楼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梦雨楼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52myl.com 或:mengyulou.github.io (无法访问可翻墙查看.)

如遇浏览器拦截无法访问,可下载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访问!苹果用户可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访问!

飞机电报群(需要翻墙) https://t.me/mengyuqun

找回回家的路(狼友必看)←点击查看

搜索
查看: 32859|回复: 0

[丰台区] 验证依依,不错的好妹子,支持一把

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0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11230
发表于 2024-6-23 1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验证地点】:方庄附近
【价格一览】:5张
【服务项目】:中项全裸口爆
【美女数量】:1
【联系方式】:微信:YQ452364 QQ:3122243782,3775015284
【验证细节】:忙过近期,扒拉了一下之前论坛的帖子,精挑细选,看了又看,囊中羞涩,又想玩的身心愉悦,只能一个一个好好研究了。挑来挑去,最终验证了依依,第一是时间够长了,QQ好在,说明不是骗子,比较稳,第二是照片真的是击中痛点,中项玩的就是颜值和服务嘛,看了看描述,加!
加上要课表,服务很全,还有制服,这个价位有点不敢相信,于是细问了一下,妹子讲话很有素质,不急不躁,也没有什么勾引啊什么乱七八糟的,不错,反正有好感,选择相信!要上位置,跟着指引,出发!
妹子位置很好找,小区门口随便停车,不要太方便,很多地方停车麻烦,干活都紧紧张张的,哈哈。跟随指引进屋,一眼看中,和照片8分像吧差不多,秀气可爱,是我喜欢的类型!天气闷热,妹子贴心的给拿了一瓶冰水,哈哈,燥火欲火,冰水可不行,赶紧洗澡先!
麻溜的洗白白,赶紧爬上床趴好,被嘲笑了下猴急,刚想反驳,结果细腻的身体就压了上来,诶呀,emmmm,舒爽,窃窃私语,妹子呵气如兰的说:老老实实趴好,享受就可以了。咳咳,此时此刻,除了听话,还能怎么样呢?
小黄文继续,胸的柔软,鼻尖的嫩滑,舌头的细腻,一寸一寸划过肌肤,从脖子一直到了膝窝,不得不说,妹子的服务是真扎实啊,川妹子名不虚传,这搞得二弟直接顶起,趴不住了啊!都有点感觉背面做的时间有点长了!
翻身过来,妹子全裸的身体直接映入眼帘,诶呀,帖子说的没错,小巧玲珑,还是南方妹子好!贴着正面,秀发划过,阵阵酥麻,俯下头,贝齿轻咬,含住了本狼胸前的小蕾,唉,过电了,过电了,妹子一路向下,直到了下身的坚挺,调皮的弹了一下,本狼刚想说话,结果一抬头刚好看到妹子一口没入。啊!真是舒服的叫了一声,说实话,出来玩也得七八年了吧,身心愉悦的真心没几个,可能也是我抠啊,不是老熟就是机车。
就这样吧,写来写去,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!一发入口,浑身就想电击过,麻麻的感觉,好歹得躺会休息一下。
妹子输完口把水给我拿进来,喝了口水,闲聊了两句,洗澡穿衣交米走人,很愉悦的一次出击!
哦,对了!妹子制服很好看!JK,空姐,护士!我就看到了三套,嘿嘿
颜值,服务一流,环境可以,个人感觉这个服务完胜这个价格了,同价格无敌手,哈哈。再次赞一下门口的免费停车,有车党福音。
会再刷,不错的姑娘
【美女照片】:
1.jpg
2.jpg
3.jpg

站长提醒:参考如下攻略防范骗子

1、所有没有见到面就提前要求付款(索取定金、红包、路费、保证金等)的都是骗子!
2、进入场所后没有提供具体服务就一直推荐办卡,并且对服务项目含糊其辞的都是骗子!
3、所有在帖子或者回复中出售VIP、楼凤联系方式等的都是骗子
4、如果你加上了骗子的微信或QQ,请在删除之前先举报一波

上一篇:极品性感美女,口活漫游69,服务一流 情人般的感觉
下一篇:验证依依,不错的好妹子,支持一把

梦雨楼-分享全国靠谱楼凤,qm,lf,良家兼职,靠谱会所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★★★梦雨楼友情提示★★★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梦雨楼

GMT+8, 2024-7-18 16:00 , Processed in 0.097493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